新闻热线:0599-5822971
您所在的位置 > 建阳新闻网 > 建阳新闻 > 正文
建阳区乡村振兴促进会举行“爱心点亮希望”牵手助学活动捐赠仪式
2022-08-30 15:16:45  作者:   来源: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8月27日,建阳区乡村振兴促进会举行“爱心点亮希望”牵手助学活动捐赠仪式,为64名本科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区领导郑顺莲、李家回、姜丽华、黄辉,区文体旅局、区乡村振兴促进会主要领导,区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爱心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受助大学新生代表领取了助学金。今年建阳区共有43位爱心人士结对捐助64名本科大学新生,每学年助学金5000元,意向4年,当年发放助学金等136.86万元。受助大学新生代表表示,要在大学校园里努力学习、奋发向上,通过自己的努力回馈社会,将这份爱心持之以恒地延续下去。

据了解,建阳区自2011年搭建“爱心点亮希望”牵手助学平台以来,先后有574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结对捐助建阳籍家庭暂时贫困的本科大学新生796名,累计发放助学金、奖学金、慰问金1535.55万元。

活动中,福建省南平市陶瓷研究所代表捐赠善款22.86万元,南平市建阳区许家有建盏陶瓷有限公司代表捐赠善款21.445万元,区乡村振兴促进会接受捐赠,善款将用于资助建阳籍贫困学子完成学业。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弘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更加广泛地宣传爱心人士参与助学工作,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推动我区爱心助学活动持续、有序开展,区乡村振兴促进会为积极参与第四届“爱心点亮希望”牵手助学活动的49个单位和13位个人,授予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称号。

活动上,还向18名学生发放了武夷山“郑政谋奖助学金”。(关锋)

建阳新闻
今日建阳
炫彩建阳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8 JIANYANG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建阳区人民路28号  南平市建阳区委宣传部
办公电话:0599-5822793 E-mail:jyxcbwx@163.com  闽ICP备16009068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50202】
建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5836807   举报邮箱:jyxcbwx@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建阳区政府   主管: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建阳区委网信办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99-5836807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举报电话:05995822793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公网安备 3507840201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