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99-5822971
您所在的位置 > 建阳新闻网 > 建阳新闻 > 正文
建阳区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2024-03-29 13:05:13  作者:   来源:建阳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3月26日下午,由建阳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司法局等单位主办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回龙乡浒洲村举行。

活动现场,文艺工作者为现场群众表演了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律动青春》,演唱《故乡有话对我说》《最好的未来》,笛子合奏《喜洋洋》《步步高》 等13个节目。

演出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以“文艺+理论”的形式,反映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现场还开展了义诊服务与健康咨询、法律咨询、儿童保护宣传、公益理发等志愿服务。

建阳区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股股长钟嘉:“我们司法局这次参加‘三下乡’活动,主要为我们乡村的老百姓们提供《民法典》《继承法》,还有《农村土地承包法》等相关的法律宣传。”

建阳春晖社工中心主任唐保玉:“我们把政策送到乡下,把那些困难的群体、老人、残疾人,他们有需要帮助的,我们社工会提供应有的帮助,比如上门的关爱,还有医疗资源的链接,为他们能过上幸福的生活提供有利的保障。”

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密切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和加强农村基本公共服务的必然要求。建阳区将通过全年的“三下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农民朋友们的心坎上,真正把“三下乡”活动办成助民、利民、惠民的乡村振兴项目。(张少杰 吴大灼)


建阳新闻
今日建阳
炫彩建阳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8 JIANYANG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建阳区人民路28号  南平市建阳区委宣传部
办公电话:0599-5822793 E-mail:jyxcbwx@163.com  闽ICP备16009068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50202】
建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5836807   举报邮箱:jyxcbwx@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建阳区政府   主管: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建阳区委网信办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99-5836807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举报电话:05995822793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公网安备 3507840201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