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99-5822971
您所在的位置 > 建阳新闻网 > 媒体看建阳 > 正文
“三八”佳节,建阳区麻沙镇“环带”景点喜迎八方来客
2024-03-11 09:27:40  作者:   来源:​建阳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肖练冰

在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建阳区麻沙镇作为“环带”重要打卡点,人气高升,吸引游客打卡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南平市总工会、建阳区总工会共同组织职工到杜潭驿站开展“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全体参加职工一起在郁郁葱葱的竹林下品尝特色烧烤小吃,进行掼蛋,套圈等娱乐活动,让大家在这特殊的节日里感受到温暖和放松。

南平市人社局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人社巾帼建新功”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在水南村建本文化展示馆,学习了解“图书之府”和建本的历史。在杜潭村,开展有奖竞答环节,在竞答中巩固学习“环带”建设、朱子文化、建本文化等知识,并漫步于楠木林景区,感受大自然的温暖和安宁。

南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参观了麻沙镇楠木林、杜潭驿站宣传教育参观点。在楠木林木栈道漫步,闻着空气中飘着淡淡的楠木香。在杜潭驿站感受绿水青山间的浪漫,围炉火锅、烧烤、特色景点,在此游乐休闲一番,让人感觉十分惬意。

建阳区侨联组织开展“凝侨心巾帼助‘三争’,汇侨力女杰促‘五增’” 庆“三八”看环带主题活动。在麻沙建本文化展示馆内,了解麻沙建本文化的“前世今生”。走进楠木林湿地公园、杜潭驿站等地感受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的乡村振兴示范带,漫步在森林小径,切身感受大自然之美。

下一步,建阳区麻沙镇将持续推进环带建设,吸引更多游客,共赴俊秀山水、建本文化之约。


建阳新闻
今日建阳
炫彩建阳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8 JIANYANG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建阳区人民路28号  南平市建阳区委宣传部
办公电话:0599-5822793 E-mail:jyxcbwx@163.com  闽ICP备16009068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50202】
建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5836807   举报邮箱:jyxcbwx@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建阳区政府   主管: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建阳区委网信办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99-5836807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举报电话:05995822793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公网安备 3507840201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