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99-5822971
您所在的位置 > 建阳新闻网 > 建阳新闻 > 正文
建阳:搭平台塑品牌 促进茶产业发展
2023-05-31 15:52:21  作者:   来源:建阳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近年来,建阳区深入贯彻落实“三茶统筹”发展理念,搭建各种平台,大力宣传建阳小白茶品牌,促进全区茶产业高质量发展。5月25日——29日,建阳区组织17家茶企参加中国(济南)第十七届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一届茶文化节,通过举办多样化的活动,向全国各地茶友推介建阳的好山、好水、好茶。

在第十七届济南茶博会期间,建阳区先后举办了“建阳小白茶南北产销论坛”“建阳小白茶品牌推介会”,以及“‘建阳小白茶杯’品茶师斗茶大赛”等活动,让全国茶友了解建阳茶,爱上建阳茶。

山东省茶文化协会会长侯国云:“今年我又来到了济南茶博会的建阳小白茶展馆,参加了建阳小白茶推介会,在领导的重视推动下,建阳茶企对我们山东这个大的消费区有了充分的认识。而且把这么一支好的建阳小白茶带到我们山东,我从心里由衷愿意为大伙来做代言人。”

建阳小白茶品牌推介会是建阳区在本届茶博会中的“重头戏”,除了邀请当地专家,建阳两家茶企的代表也登台亮相,宣传推介建阳的好茶及茶文化。

建阳区茶业协会会长、福建省白塔山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旭芳:“这次,建阳区委区政府组织这么多茶企到济南参加茶博会,通过我们茶企的努力,在政府的引领下,建阳的小白茶应该很快就会在北方打出一个市场。”

在茶博会现场,建阳区搭建了200多平方米的“建阳小白茶”专馆,设置17个茶叶展位和3个建盏展位。展会期间,“建阳小白茶”馆人流如织,全国各地的茶友慕名前来品茗交流,深入了解建阳茶文化和建窑建盏文化。

建阳同昌泰小白茶发展有限公司吴宝华:“我们在这边收获还是很多的,一个我们对接了一些精准的客户,同时在推介我们家乡产品的时候,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赞赏。这种展会,我们要持续参加,收获肯定会越来越好。”

接下来,建阳区还将组织茶企参加第十七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进一步提升建阳小白茶的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助力茶产业发展。

建阳区岩中韵生态茶业有限公司邱艺暄:“通过政府这两年的努力,建阳小白茶在市场的认可度已经慢慢地提高了,所以有这样推介会的举措,能够让我们建阳白茶走得更远。”

建阳区永遇乐生态茶业有限公司经理张昆:“非常感谢政府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作为新一代茶人,我会用心做出好茶,为建阳茶产业发展做出贡献。”(黄子荣 刘剑锋)


建阳新闻
今日建阳
炫彩建阳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8 JIANYANG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建阳区人民路28号  南平市建阳区委宣传部
办公电话:0599-5822793 E-mail:jyxcbwx@163.com  闽ICP备16009068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50202】
建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5836807   举报邮箱:jyxcbwx@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建阳区政府   主管: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建阳区委网信办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99-5836807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举报电话:05995822793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公网安备 3507840201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