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99-5822971
您所在的位置 > 建阳新闻网 > 头条 > 正文
建阳:城区人民公园水幕电影正式向市民亮相
2023-01-18 16:31:45  作者:   来源: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1月16日晚,建阳城区人民公园水幕电影正式亮相,为广大市民增添了一份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在五光十色的灯光照射下,空中水雾与灯光交织出色彩缤纷、魔幻般的绚丽景观。许多市民来到现场一睹为快,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记录。

水幕电影位于人民公园音乐喷泉内,由区政府出资、区城市管理局负责承建,对音乐喷泉原有的设备进行了升级改造,经过前期的调试,喷泉的灯光、角度、音乐都有了新的变化。

人民公园水幕电影项目负责人周敏辉介绍道,“原有的灯光亮度效果不够,全部进行了更换,还增加了气泵气炮和激光灯,原有的音乐曲目也进行了更新。”

音乐喷泉变成露天电影院,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各种造型的水幕与夜空融为一体,向观众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建阳历史文化等主题宣传片。


“造型不仅融入中国的传统文化元素,还结合建阳当地的建盏特色,有力提升了建阳的夜景亮点,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气氛。”建阳区城市管理局园林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滕忠鑫说。

建阳新闻
今日建阳
炫彩建阳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8 JIANYANG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建阳区人民路28号  南平市建阳区委宣传部
办公电话:0599-5822793 E-mail:jyxcbwx@163.com  闽ICP备16009068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50202】
建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5836807   举报邮箱:jyxcbwx@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建阳区政府   主管: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建阳区委网信办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99-5836807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举报电话:05995822793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公网安备 3507840201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