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99-5822971
您所在的位置 > 建阳新闻网 > 建阳新闻 > 正文
建阳“准10后”选手参加省运会射箭比赛
2022-11-30 15:22:04  作者:   来源: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本届省运动会青少年部射箭比赛共有来自福州、厦门、漳州、泉州、南平等9个地市代表队的80名选手参加,其中年龄最小的选手徐艺丹来自建阳区莒口镇。

在射箭比赛中,选手平均年龄15.525岁,其中南平队的徐艺丹是一位“准10后”,出生于2009年12月,也是所有参赛选手中年纪最小的。

南平市射箭队队员徐艺丹说:“从小学五年级开始接触射箭这项运动,平常每天练5个小时,周末练8个小时。这项运动很累也很枯燥,但是我很热爱它,我会继续坚持下去。”

比赛首日,徐艺丹跨组别参加女子甲组个人双轮全能比赛,当天成绩位列14名。南平市代表队此次共选派了9名选手参加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和女子甲组3个组别的比赛。

南平队射箭队教练项燏坤说:“我们这支队伍还算是比较年轻的,队员开始是比较少的,只有三、五个人,最开始成绩还不是特别突出,慢慢经过一两年之后,有机会参加一些全国U系列的比赛,也有获得一些全国冠军或前三名。”(黄子荣 张少杰 孔祥倩)

建阳新闻
今日建阳
炫彩建阳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8 JIANYANG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建阳区人民路28号  南平市建阳区委宣传部
办公电话:0599-5822793 E-mail:jyxcbwx@163.com  闽ICP备16009068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50202】
建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5836807   举报邮箱:jyxcbwx@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建阳区政府   主管: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建阳区委网信办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99-5836807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举报电话:05995822793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公网安备 3507840201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