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99-5822971
您所在的位置 > 建阳新闻网 > 建阳新闻 > 正文
建阳新华书店•大潭书城正式对外开放
2022-11-28 16:37:25  作者:   来源:建阳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11月23日,升级改造后的新华书店·大潭书城正式对外开放,以全新的空间环境和多元文化业态,为广大市民打造了一个集图书销售、亲子互动、文化沙龙为一体的复合型文化空间。

大潭书城分为上下两层,总面积700平方米,有两万多个品种的书籍;设计风格上,大潭书城以年轻、活力为基调,结合绿色植物,体现出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走进书城,市民朋友就可以明显感觉到轻松与温馨的氛围。

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建阳新华书店(大潭书城)店长张琪:“我们融入了多种现代化元素,采用暖色的灯光和书柜,让读者一进来就能感受到温馨,绿植和沙发的设置摆放也能让人很放松。”

在空间设计上,大潭书城专门增设了党建空间、本土特色图书专柜和亲子阅读等区域。

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建阳新华书店(大潭书城)店长张琪:“我们比较注重家长与孩子沟通这块,所以我们就打造了新华亲子家园项目,可以让小朋友和大人共同阅读,我们更多的是营造全民阅读的氛围,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在经营理念上,大潭书城引进了多元化业态模式,集文创、饮品、展示、图书等类别,打造综合性体验式书店,以活力、特色吸引并留住读者。

市民尹女士:“就像家的感觉一样,自己可以坐在这里看书,感觉会让生活慢下来,很安心的那种感觉,设计也比较现代化,也比较温馨,像孩子那边阅读区域我刚才也进去看了,给孩子比较放松的环境,孩子也很喜欢这种环境。”(谢心 刘剑锋)


建阳新闻
今日建阳
炫彩建阳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8 JIANYANG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建阳区人民路28号  南平市建阳区委宣传部
办公电话:0599-5822793 E-mail:jyxcbwx@163.com  闽ICP备16009068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50202】
建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5836807   举报邮箱:jyxcbwx@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建阳区政府   主管: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建阳区委网信办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99-5836807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举报电话:05995822793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公网安备 3507840201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