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99-5822971
您所在的位置 > 建阳新闻网 > 建阳新闻 > 正文
建阳区潭城街道宝山社区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专项行动
2022-05-12 10:01:42  作者:   来源: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连日来,建阳区潭城街道宝山社区针对辖区内老旧危房开展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回头看”。

住有所居 · 居者皆安

5月9日上午,宝山社区开展危房摸排部署工作会,针对老旧小区分布情况进行“回头看”工作部署,通过分网格、分小组,重点对50年以上的一般安全隐患老旧房屋、经营性自建房、擅自改扩建(含加层)的房屋等逐一排查。

5月9日-10日,各小组按照“全领域、全方位、全覆盖”的总体要求与“急的先查先治”原则,对辖区内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开展“回头看”,坚决做到不留盲区、不漏一处。对经营性自建房及存在房屋开裂、漏雨等安全隐患的房屋进行重新登记上报。

急的先查先治

在排查过程中,发现交运小区房屋外墙装饰存在掉落风险,当下正值强暴雨天气,社区工作人员立即拉起临时警戒线,张贴危险提示语,联系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处理,并提醒来往居民务必小心,切莫在此处多做停留,如情况异常,及时向社区汇报。

不定期开展“回头看”

截至目前,宝山社区共走访排查老旧小区3个,初判隐患房屋4栋,设立警示牌1块。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回头看”力度,把重点小区和日常巡查工作相结合,不定期对前期排查隐患房屋进行复查,确保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让辖区居民“住有所居、居者皆安”,维护社会安定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建阳新闻
今日建阳
炫彩建阳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8 JIANYANG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建阳区人民路28号  南平市建阳区委宣传部
办公电话:0599-5822793 E-mail:jyxcbwx@163.com  闽ICP备16009068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50202】
建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5836807   举报邮箱:jyxcbwx@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建阳区政府   主管: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建阳区委网信办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99-5836807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举报电话:05995822793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公网安备 3507840201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