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99-5822971
您所在的位置 > 建阳新闻网 > 头条 > 正文
建阳区体育馆升级改造工程完工
2022-05-11 14:57:35  作者:   来源: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建阳区体育馆始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原有的设施设备无法满足各类体育活动(赛事)需求。为此,我区投入4000多万元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工程已经全面完工,即将作为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举重比赛场地。

采访当天,一群老师在体育馆训练,他们将参加建阳区“迎省运会创文明城”职工气排球比赛。大家表示,升级改造后的体育馆设施设备更加完善,安全感和舒适感更强了。

漳墩中学教师黄洪涛说:“原来我在这里当过裁判,也当过球员,这里的灯光、场地,包括座位等方面的条件相对比较差。自从改造完以后,场地变成全木地板的场地,座位包括灯光都是高大上的,希望大家有机会可以多来体验一下。”

区体育馆建筑面积5630平方米,主体占地面积3224平方米,主要有前厅、主场馆和功能区三个区域。其中主场馆最大跨度62米,高度18米,东西向分上下两层看台,座位3653个。作为一个多功能体育馆,可开展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跆拳道等体育项目,并可举行大型文艺演出、大型体育比赛以及讲座等。  

区文体服务中心主任郭建斌说:“前期对体育馆的结构梁柱,还有钢结构屋顶都进了加固或更换。为了迎接省运会,满足省运会项目比赛的要求,我们体育馆新建设了智能化系统,从疫情防控、安保工作、消防预警,都做了重新的建设。馆内观众的座椅,功能区的地板木、玻璃幕墙更换,全面地做了升级改造。”(黄子荣 池魏扬 丁健伟)

建阳新闻
今日建阳
炫彩建阳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8 JIANYANG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建阳区人民路28号  南平市建阳区委宣传部
办公电话:0599-5822793 E-mail:jyxcbwx@163.com  闽ICP备16009068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50202】
建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5836807   举报邮箱:jyxcbwx@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建阳区政府   主管: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建阳区委网信办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99-5836807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举报电话:05995822793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公网安备 3507840201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