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99-5822971
您所在的位置 > 建阳新闻网 > 闽北要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召开助力“三大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2-04-29 09:21:47  作者: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28日,南平市政协助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三大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在武夷山省政协委员培训中心设主会场,南平市政协机关、各县(市、区)政协机关设分会场。南平市政协主席林斌作动员讲话,副主席江建华解读实施方案并作具体部署。副主席余建坤、黄苏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助力“三大攻坚行动”活动是破解市县政协工作基础和人员力量“两个薄弱”问题的有益探索,是落实省市重点工作部署的有力抓手,是激发政协委员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的有效方式。

会议强调,要落实市委要求,找准助力“三大攻坚行动”的切入点、着力点,把助力“三大攻坚行动”融入主责主业,贯穿到政协履职的各个方面;要搭好招商引资、政策解读、委员互助、法律援助“四个平台”,积极帮助委员企业牵线搭桥、答疑释惑、纾困解难;要建立工作协调推进机制、问题跟踪督办机制、成效激励考评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政协要发挥好功能型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和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加强宣传引导,积极投身“三大攻坚行动”;全体市政协委员要主动宣传推介南平,当好助力“三大攻坚行动”的宣传员、战斗员和服务员,为建设新时代富美新南平贡献政协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宣读了《倡议书》,市直涉企部门委员代表和委员企业家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并作招商推介。六届南平市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领导班子和专委会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协部分企业家委员参加会议。(叶善日)


建阳新闻
今日建阳
炫彩建阳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8 JIANYANG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建阳区人民路28号  南平市建阳区委宣传部
办公电话:0599-5822793 E-mail:jyxcbwx@163.com  闽ICP备16009068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50202】
建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5836807   举报邮箱:jyxcbwx@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建阳区政府   主管: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建阳区委网信办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599-5836807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举报电话:05995822793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公网安备 35078402010032号